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减重方法最新资讯  > 正文

倪萍分享减重40斤方法:少吃 骑自行车锻炼一点点瘦下来

2024-03-20 06:49 · 稿源: 快科技

3月19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知名主持人倪萍分享了减重40斤方法。

倪萍表示,前几年因为腰不好不能动,吃胖到了160斤,那时走路都喘。

被问及怎么瘦的,倪萍说到,听了医院骨科主任推荐的办法,腰慢慢好转后自己就少吃,然后通过骑自行车锻炼等方法一点一点才瘦下来,这个过程很漫长。

专家指出,减肥并非单纯减体重,更不是减水分,而是要减皮下以及内脏脂肪,其核心思路是在合理膳食的基础上控制热量,并通过运动来消耗多余的能量。

对于减肥,大家比较认同的速率是,第一个月5到6公斤,甚至更高一点,然后第二个月开始就变成一个月2到3公斤,然后持续到一个月大概减1到2公斤这个水平为止,后来就进入这个平台过程,然后在平台以后,再慢慢往下减,这样就比较平稳,而且能持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