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真贴地飞行!马斯克:下一代特斯拉Roadster用上火箭技术

2024-03-19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本以为特斯拉Roadster已经够狂野了,没想到马斯克觉得它还不够。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马斯克谈到了下一代(快科技注:第三代)Roadster跑车,甚至表示它不能算是一辆汽车了(not even really a car)。”

马斯克重申了与SpaceX的合作,表示可以期待一些火箭技术的应用”,当被问及Roadster是否会是飞行汽车时,马斯克回答称也许吧”,并补充道:

它将拥有某种火箭技术,我认为,唯一能比Cybertruck更酷的方式就是将特斯拉和SpaceX的技术结合起来,创造出一种超越汽车概念的产品 前所未闻的东西。”

当被问及新Roadster是否会配备传统意义上的机翼时,马斯克回答说:不会有大机翼”,同时其还透露称,新Roadster将采用线控Yoke方向盘,类似于飞机或现代喷气式客机的操控方式

据了解,特斯拉第二代Roadster跑车早在2017年年底发布,原定于2020年推出,但不出意外延期了,2021年马斯克以全球供应链瓶颈为由,将Roadster推出延迟,知道今年2月份,马斯克再次宣布Roadster将于年底推出,不知道这次是否还要跳票。

第二代Roadster跑车采用全轮驱动,轮上扭矩高达10,000Nm,0-60英里/小时(0-96公里/时)的速度还不到1秒,极速高达400 km/h,并且拥有1000km的续航里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