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相册AIGC编辑正式上线:智能扩图、魔法消除Pro来了

2024-03-15 0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日前,小米手机宣布,小米相册AIGC编辑功能正式上线小米14 Ultra。

同时,小米14、小米14 Pro以及Redmi K70系列,也会在3月全量上线

得益于AI大模型,小米相册此次带来两个新功能:智能扩图魔法消除Pro

据介绍,AI智能扩图支持对构图不好的图片进行扩展和自动构图,该功能通过分析图片中的元素、色彩和线条等,自动判断最佳构图方式,并进行相应调整。

使用方法很简单,仅需打开相册编辑-进入裁切旋转-点击智能扩图。

魔法消除Pro是小米相册AIGC编辑另一大亮点,能够对照片中的路人进行无痕消除,让用户拍的照片更纯净、美观。

使用方式为打开相册编辑-进入魔法消除-点击右上角的Pro,除了智能去人”智能去物”,用户还能在屏幕上手动涂抹需要消除的路人或物体。

有了智能扩图、魔法消除Pro,用户编辑照片将变得更简单、更高效、更有趣。

小米相册AIGC编辑正式上线:智能扩图、魔法消除Pro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