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刷新历史低价:苹果官方旗舰店加入以旧换新 补贴1000元

2024-03-14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iPhone 15国行售价又刷新了最低价,因为苹果又有动作了。

据悉,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开通以旧换新服务,消费者下单时可直接置换旧机购买新iPhone。

中国移动旗舰店等多家苹果授权店铺,也支持以旧换新,iPhone15系列最高补贴1000。

按照这个补贴来说的话,热门的iPhone15 128G补贴后以旧换新到手价4549起,刷新历史低价。

在这之前,不少网友投诉苹果,其官方旗舰店双11”违背承诺”,iPhone 15最后两小时又降价200-300元,让提前买的用户非常不爽。

遭遇苹果价格背刺的消费者不在少数,纷纷喊话要求苹果补差价。

随后有苹果旗舰店客服回应称:确实存在优惠券的现象,但那是平台发放的优惠券,并不是店里产品实际给到的优惠,并不支持保价,无法补差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