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名创优品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名创优品:员工生三胎奖励3万元 3月12日起正式生效

2024-03-14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4日 消息:3月13日,名创优品集团的董事长叶国富在朋友圈分享了一则引人注目的消息,他晒出了一张名为“名创优品集团婚育奖励方案”的公告图片。这张图片详细展示了名创优品集团为工作满一年的正式员工提供的一系列优厚奖励。

据悉,名创优品集团首次投入高达1000万元的婚育奖励资金,并计划在未来持续加大投入力度。根据该方案,凡是在职期间登记结婚的员工,都将以家庭为单位获得一万元的结婚礼金。

微信截图_20240314112316.png

而对于生育方面,名创优品集团更是给出了慷慨的奖励政策。生育第一胎的员工将获得10000元的生育礼金,生育第二胎的礼金则提升至20000元,生育第三胎的礼金更是高达30000元。更令人振奋的是,每增加一胎,生育礼金都会相应增加10000元,且这一奖励政策没有上限。

这一婚育奖励方案自2024年3月12日起正式生效,无疑为名创优品集团的员工们带来了极大的福音,也体现了公司对于员工个人生活及家庭幸福的深切关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