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市场看好小米汽车!小米集团股价飙升超12%:雷军再发声

2024-03-12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小米汽车SU7将在3月28日正式发布,同时还开启了全国29城,59家门店同步开启预约活动

受此消息影响,小米集团港股股价应声上涨,盘中一度上涨了12.39%,截至今天收盘,小米集团股价上涨11.19%,成交额达41.97亿港元,小米集团最新市值也达到了3741亿港元。

从股价上也能看出,大家对小米SU7还是很看好的,毕竟资本市场的反馈就是很好的证明。

在小米汽车官宣前不久,国内汽车厂商已经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价格战,不少网友都为小米汽车面临的激烈竞争捏了把汗,并戏称收手吧小米,外面全是比亚迪和吉利”。

不过对于激烈的竞争环境,小米集团创始人、CEO雷军表示,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各方面的准备:

小米汽车的从0到1与小米手机不完全相同,小米汽车需要做出点更不一样的东西,最重要的是真正的智能科技,满足大众对小米、对新能源车的真正期待。”

市场看好小米汽车!小米集团股价飙升超12%:雷军再发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