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现金存入最新资讯  > 正文

丈夫藏10万练功券被妻子拿去存钱:拍摄短视频的道具

2024-03-12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苏州的赵女士因一桩颇为奇特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原本,她是打算前往银行存入10万元的现金,然而,在拆开一捆钞票准备存入时,银行的验钞机却突然发出了警报。这一突发状况立即引起了银行工作人员的警觉,他们随即选择了报警。

赵女士解释说,这些钱实际上是她的丈夫存放在家中的厨房。由于她担心现金的安全问题,才决定将其存入银行。然而,事情的发展却出乎了她的预料。

警方介入后,经过仔细的调查,发现这10捆钞票并非真正的现金,而是银行工作人员用来练习点钞技能的练功券。这一发现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到惊讶。

随后,警方找到了赵女士的丈夫。他承认,自己平时喜欢刷短视频,为了拍摄视频,他想到使用练功券作为道具。于是,他花费了100元购买了面值总计10万元的练功券。

这起事件虽然有些出人意料,但也提醒了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管好财物,避免发生类似的误会和麻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