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QQ最新资讯  > 正文

仍有5亿人坚持用QQ!QQ月活5.9亿超过微博知乎总和

2024-03-11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目前仍有超过5亿的用户在使用QQ,这个数字甚至比微博和知乎的月活跃用户总和还要多,达到了惊人的5.9亿。

尽管与巅峰时期相比,QQ的用户数量有所减少,但仍有相当一部分人保持着高频使用QQ的习惯,甚至有人更偏爱QQ而非微信。这足以证明,QQ在用户心中依然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

QQ

回顾历史,2016年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那一年,微信的月活跃用户数首次超过了QQ。然而,即使在那一时期,QQ的月活跃用户数也达到了近十年来的巅峰,高达8.7亿。

如今,QQ凭借其“大范围社交”的特性,在年轻人心中依然占有一席之地。特别是对于00后来说,QQ几乎是他们社交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除了00后,已经步入职场的95后和90后也是当前使用QQ的主力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