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董宇辉带货华为 称Mate60 RS非凡大师一眼难忘

2024-03-11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3月10日晚,与辉同行直播间盛大开启了一场华为全产品专场直播活动,知名主播董宇辉亲自出马,为观众们带来了华为旗下的手机、电脑、耳机、手表等一系列精彩产品。其中,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和华为Mate X5典藏版折叠屏等高端手机更是成为此次直播的焦点。

在直播过程中,董宇辉对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这款手机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通过诗意化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该机所采用的稀有红色陶瓷工艺,让观众们对这款手机的独特之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

董宇辉赞叹道:“这一抹红一眼难忘,陶瓷界的红色尤为稀有,它代表了陶瓷烧制技艺的巅峰。”他进一步解释,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采用了陶瓷和金属的拼接设计作为后盖材质,既显高档又极具吸引力。其中,瑞红和玄黑两款配色更是令人眼前一亮。

此次与辉同行直播间的华为全产品专场直播活动,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通过董宇辉的详细介绍和生动展示,观众们对华为产品的特点和优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华为产品的购买热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