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 8a配置曝光 起售约4457元

2024-03-06 14: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德国经销商的消息,谷歌 Pixel 8a定价规格配色已经浮出水面。预计该款中端机型的起售价约为4457元人民币(约569.90欧元)。Pixel 8a将延续Pixel 7a上的8GB内存,并新增256GB版本。此外,销售商透露了该机可选的四种颜色:曜石黑、陶瓷米、海湾蓝和薄荷清新绿。然而,只有曜石黑配色适用于8 256GB版本机型。

据消息来源称,Google Pixel 8a在美国市场上的起步价约为3953元人民币(约549美元),比Pixel 7a的499美元有所上涨。更不用说上一代的Pixel 6a只有449美元。

谷歌为Pixel系列手机定下的价格为699美元,如果确认将以549美元开始销售,则标准版和-a低阶版本之间的差距将会回到Pixel 6时代的150美元。

根据掌握到的信息,谷歌Pixel 8a将搭载降频版Tensor G3处理器,并采用6.1英寸显示屏背部搭载双摄像头。整体设计更为圆滑,并有望于四至五月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