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官旗全系降至历史价 降幅均在千元以上

2024-02-29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9日 消息: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最新公布的价格信息显示,iPhone15手机系列的全系价格均创下了官方旗舰店的历史新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5128G的券后售价仅为4849元。

自iPhone15系列发布以来,虽然多种渠道都推出了不同程度的降价促销活动,但此次降价活动来自于官方渠道,因此在售后、服务、保障等方面都优于第三方渠道。

具体来看,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目前iPhone15标准版的起售价格为4849元,iPhone15Plus的起售价格为5849元,iPhone15Pro的起售价格为6849元,而iPhone15Pro Max的起售价格为8849元。

与iPhone15发布时的价格相比,此次降价幅度均超过了千元。在2023年9月iPhone15发布时,各款手机的起售价格分别为:iPhone15为5999元,iPhone15Plus为6999元,iPhone15Pro为7999元,iPhone15Pro Max为9999元。

对于有意通过官方自营渠道购买iPhone15的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购买时机,不仅能享受到降价优惠,还能获得免息分期等优质服务。

苹果通过降价促销的方式,旨在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

iPhone 15官方全系降至历史最低!降价幅度均在千元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