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五角大楼生成 AI 任务部队将发布新的探索工具

2024-02-27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五角大楼生成 AI 任务部队将推出一个数字沙盒,帮助国防社区实验和学习不同的 AI 工具。

- ⭐️任务部队 Lima 的指挥官表示,沙盒的发布备受期待,将为人们提供更多关于技术的教育。

- ⭐️任务部队 Lima 的目标之一是推出过渡计划,以帮助部门负责地采纳和推进生成 AI 的安全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五角大楼的生成人工智能任务部队,即任务部队 Lima,正准备在接下来的30天内推出一个新的数字沙盒,这将使国防社区能够实验和了解不同的 AI 工具。这一努力是该部队18个月时间表的最新举措,旨在推进对生成 AI 的负责任采纳的统一方法。

任务部队的指挥官曼努埃尔・哈维尔・卢戈上尉表示,对于沙盒和关于这项技术的更多教育,人们都怀着很大期待,他每天至少被问及两次。“这些沙盒旨在提供对这项技术的访问,并设有导向和度量收集的区域,” 他在上周的国防部首席数字和人工智能办公室(CDAO)为期三天的优势 DOD 国防数据与 AI 研讨会上表示。“希望我们可以开始将我们的测试、评估和保证工具放入这个工具中,并开始测试。… 这是我们学习极限的唯一途径。”

美国国防部于8月启动了任务部队 Lima,以帮助协调该部门对可能对国家安全构成重大风险的 AI 能力的探索和装备。任务部队 Lima 将在国防部各部门和办公室之间建立伙伴关系,以 “共同学习、负责地采用和切实推进生成 AI 的安全性和安全”。

卢戈表示,任务部队 Lima 在18个月的时间表中的一个目标是制定过渡计划。“例如,如果我们正在推荐政策,我们将找到这些政策应该传递到何处,” 他说,“我们在推荐架构,那么这种架构应该放在何处?”

他表示,任务部队对生成 AI 技术的关键重点是更具远见和实验性地探索其能力,而不是确定特定的结果。“我们正致力于如何使工具完美,” 他说。“我们真正需要做的是考虑如何学会使用这些工具,而不是它们现在的样子,而是它们需要成为什么样。”

他提到了部门内大约180个这项技术的用例。“这不是一个推动下去的过程,而是一个拉动的方法,” 他说。“我们正试图弄清楚哪些是用例。人们想要利用这些技术的领域是什么?实验和评估是建立信心的途径。我们不会熟练掌握这些工具,除非开始使用。然而,我不希望做出鲁莽行为,或者将它们用于尚未准备好的事情。”

为了帮助教育员工,任务部队希望建立每周办公时间和常见问题解答板,以传播信息并就 AI 政策进行沟通。“对于那些想要开始尝试、扩展、扩大规模或甚至更多了解技术的人,工程师将随时提供有关特定主题的讨论,” 卢戈说。“我们正在征求对办公时间的意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