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微博已清空 曾说反感热搜:称将注销微博账号

2024-02-27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 消息:近日,东方甄选的主播董宇辉在微博上引发了一场不小的风波。在前一天的直播中,董宇辉明确表示了对热搜的反感,并声称将去注销自己的微博账号。令人惊讶的是,他竟真的在今日付诸行动,清空了其微博上的所有内容,这一举动立即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据悉,董宇辉的微博账号目前认证信息为“与辉同行主播、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

其中,“与辉同行”是东方甄选在经历小作文风波后,专为董宇辉打造的独立IP账号。该账号于2024年1月9日进行了首场直播,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带货额高达1.5亿元,登上抖音带货榜总榜第一名。不仅如此,首场直播就吸引了300多万的新粉丝,次日粉丝量更是飙升至700多万,截稿前已拥有3590万的粉丝。

董宇辉清空微博内容:曾表示反感热搜 要注销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与辉同行”账号的认证主体为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其中董宇辉担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而俞敏洪则担任监事。此外,该账号由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这一安排旨在让董宇辉能够最大化地发挥其特长,同时确保东方甄选的利益和个人能力的最大化发挥与自由度。

随着董宇辉清空微博内容的事件持续发酵,网友们的讨论也愈发激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