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何炅工作室发六张双北合照 网友:很难不磕

2024-02-24 22:22 · 稿源: 快科技

2月2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何炅工作室发了六张双北合照,相关话题还上了热搜榜。

网友纷纷留言,很难不磕啊。

据了解,何炅跟撒贝宁之所以被叫双北,是因为他俩都是知名主持人,在一起主持了很多节目,再加上他们俩,一个被保送北京大学,一个被保送北京外国语大学。

何炅跟撒贝宁的同台次数多了,观众也非常喜欢他俩的配合,就根据他们俩的特点,取了双北这个称号。

这次在元宵晚会上,何炅撒贝宁再度合体,这次能够在元宵晚会上再次看到两人同台,对于很多观众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另外,今年的元宵晚会提供了歌曲、小品、舞蹈、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节目,展现元宵”佳节的传统特色和喜庆气象。

值得一提的是,春晚的四地分会场西安、沈阳、长沙、喀什将继续在元宵晚会中激情联动,精彩纷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