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历史!苹果占据全球十大最畅销智能手机榜单7个席位

2024-02-22 19: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据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全球月度手机型号销售追踪》,苹果公司首次在2023年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榜单中占据7个席位。

数据显示,在2023年全球销量前十的智能手机份额的排行榜中,iPhone 14以3.9%的市场份额霸榜;iPhone 14 Pro Max以2.8%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iPhone 14 Pro以2.4%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

第四是iPhone 13(2.2%);第五是iPhone 15 Pro Max(1.7%);第六是iPhone 15 Pro(1.4%);第七是iPhone 15(1.4%)。

据悉,iPhone 14是2023年最畅销的手机型号,在美国和中国各占一半销量。

iPhone 14占2023年iPhone 总销量的19%,但是相比2022年畅销的iPhone 13 28%的市场份额要更低。

iPhone 15系列,则是在2023年第四季度全球畅销榜中名列前三。其中iPhone 15 Pro Max也成为该系列最畅销的手机。

历史首次!苹果占据全球十大最畅销智能手机榜单7个席位

至于三星的A系列手机,此次以自身实力以及各个地区客户的影响力占据三个席位,相比2022年只增加了一个席位,也证明了它拥有自一定的竞争力。

据Counterpoint信息,自2021年以来,名单上也只有iPhone和三星,没有其他品牌。由此可见,这两手机品牌家的实力不可小觑。

不过Counterpoint预计,随着OEM(原始设备制造商)专注精简产品的研发,2024年前十大最畅销智能手机将占智能手机总销量的更多比例。

此外预计中国品牌或将进入该榜单。再加上随着越来越多的OEM推出了5G机型,2024年的前十名很可能仅限5G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