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售价超50万!理想MEGA内部公开:主驾魔毯座椅上车

2024-02-22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理想全新纯电MPV车型MEGA将于3月1日上市,今日,理想汽车官方公布了该车的内部信息。

一:二排双独立座椅

两个超大独立VIP座椅,配有50瓦主动散热无线充电面板、115毫米宽扶手,还拥有加热功能的一体式腿托带,95靠背后躺角度、500毫米前后电动调节,座垫宽度达532毫米,同时保留中央通道,方便进出第三排。

打孔区域采用Nappa真皮,标配SPA级十六点按摩,座垫六点、靠背十点,创新270环抱加热,靠背、座垫、腿托、扶手,温暖家人。

售价超50万!理想MEGA内部公开:主驾魔毯座椅上车

售价超50万!理想MEGA内部公开:主驾魔毯座椅上车

售价超50万!理想MEGA内部公开:主驾魔毯座椅上车

二:MPV一排座椅天花板

主驾魔毯座椅,久开也不累。创新主驾座垫软硬调节,三档软硬可调,有效缓解疲劳,SPA级十六点按摩,肩背臀腿全覆盖,12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一应俱全。

副驾皇后座椅,一体式可加热腿托,12向电动调节,100超大靠背后躺角度,SPA级十六点按摩。

售价超50万!理想MEGA内部公开:主驾魔毯座椅上车

三:三排三座全尺寸舒适座椅

座垫长度530毫米,靠背高度613毫米,尺寸超越D级豪华行政轿车,座高350毫米,22-36靠背调节范围,标配三座座椅加热及三个舒适软枕。

售价超50万!理想MEGA内部公开:主驾魔毯座椅上车

此外,该车在三排座椅正常使用靠背标准角度状态下,后备厢可以装下4个28英寸行李箱和2个20英寸登机箱,第三排座椅可电动向前翻折,且翻折后的后备厢地板依旧保持纯平状态,可拓展使用空间。

该车是理想汽车首款纯电车型,基于800V高压架构打造,配备宁德时代麒麟电池,12分钟充电500公里,同时也是全球风阻系数最低的MPV。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想MEGA遭恶意攻击 小鹏汽车:积极配合警方对于供应商的调查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据媒体最新报道,河北衡水警方正对涉事水军和公关公司进行调查,在理想MEGA上市期间,涉嫌参与打压的车企有三至四家,衡水警方展开多人次询问,小鹏汽车一名中层员工正在配合调查,该员工电话无法接通。报道发出后,小鹏汽车立即就此事进行了回应和说明,其表示:我们注意到媒体关于小鹏汽车员工配合调查的信息报道,针对该信息说明如下:1、

  • 1031辆!理想MEGA拿下中国纯电MPV单周销冠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懂车帝发布了最新一期(3月18日-3月24日)的纯电动MPV终端销量排行榜”。榜单显示,理想MEGA以1031辆的成绩,夺得纯电MPV单周销冠,小鹏X9紧随其后排名第二。而此前的明星车型极氪009和腾势D9 EV,单周销量为85辆和70辆,排名分别为第七和第八。据悉,理想MEGA于3月11日开启交付,最近两周的销量已超2100辆,按照单周1000辆的平均水准来看,理想MEGA的月销量有望突破4000台。这对于一款售价55.98万元的国产纯电MPV而言,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即便如此,理想MEGA的销量,仍未达到理想汽车官方此前的预估目标。理想?

  • 周鸿祎建议理想MEGA改成四座版 李想:所有的四座版车都不舒服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北京车展上,周鸿祎建议理想创始人李想将MEGA改成四座版。周鸿祎表示:你要是有一个四座版,我觉得你那个车(理想MEGA)的空间会非常舒服;极氪009(光辉)就加了个隔板,你说光辉卖80万多,到底最后贵在哪?还是贵在这个定位和商务(属性)上。”对此,李想回应称,从专业的角度而言,我并不推荐四座版,因为四座版坐在了轴后。你可以试一试,所有的四座版车都特别颠,后座乘客其实舒适性是非常差的,只是它空间大,因为他坐在了后轮的靠后的位置,所以整个舒适性其实是非常糟糕的。”而在之前,周鸿祎公布了自己的

  • 理想汽车宣布全新价格:MEGA降价3售价52.98万

    理想汽车今日宣布,自2024年4月22日起,其旗下2024款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及理想MEGA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无论是新定购的用户还是已定购但尚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这一新价格政策。理想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 美团王兴:MEGA是为李想造的 L6才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理想L6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推出Pro和Max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4.98、27.98万元。理想L6也是理想汽车目前唯一一款30万元以内,以及车身长度小于5米的车型。与同级车型中的问界M7、岚图FREE、小鹏G9、蔚来ES7等车型相比,价格和配置优势明显,该车能否成为理想L系的最新爆款,我们拭目以待。

  • 零跑朱江明称MEGA失利有偶然性:理想还是值得学习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零跑创始人朱江明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到了MEGA事件并表示,理想还是值得学习。朱江明表示:人不可能面面俱到,可能根本就没想到。这次事件带有一定偶然性,不是必然的。”但从产品舒适性和功能设计各个方面,理想还是做的比较人性化、比较好,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现在也建了很多的标准化的设计,不是完全对标理想,只是说更关注�

  • 理想L7/8/9及Mega全新价格体系公布:最高下调3、老车主退差价

    当前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连特斯拉这样的国际巨头都无法置身其外,于昨日在中国市场官宣降价。作为国产新势力的佼佼者,理想汽车自然也无惧竞争,于今日公布了最新售价,即日起,2024款L7/8/9和理想MEGA,均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新定购用户及已定购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新价格。目前已有老车主收到官方补贴通知,降价还给用户补现金,相比于特斯拉等,理想在这方面确实做得确实更加人性化。

  • 女主播“一条小团团”掉粉超50万 仍有粉丝在直播间送礼物

    女主播一条小团团”堪称超级网红,其斗鱼粉丝达2600万,抖音粉丝更是达3700万。随着她被捕”消息传出,加上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直播,她的粉丝数量近期呈现出持续下降的趋势。2020年9月,小团团导航语音独家上线高德地图,成为高德地图最年轻的导航员。

  • 50万一把!极氪009光辉后排座椅揭秘:全球唯一提供三种SPA体验

    极氪009光辉正式亮相,其为四座布局,后排配备了两款独立座椅,官方号称50万一把”。那么这两把椅子究竟有何奥秘,在发布会上正式得到揭秘。极氪009光辉的后排座椅就是超舒适、超安全的独立座椅,非常适合商务人士的出行需求。

  •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小米su7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小米SU7主驾采用了中轴对称,为驾驶者提供流畅交互体验,配备了7.1英寸翻转式仪表屏、56渡边超宽视角HUD、三辐D型方向盘有座椅主动侧翼支撑。前轮采用全铝双球节双叉臂悬架,后轮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挂,搭载闭式空气弹簧系统,提供4档可调,调节速度提升100%,搭配CDC阻尼可变减震器,压缩阻尼调节范围同样提升了10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