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宣布将发布5G-A全系列产品与通信大模型

2024-02-22 08: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随着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4)的临近,华为等多家中国企业已确认参展。此次大会将于2月26日至29日在巴塞罗那盛大举行。

华为官方今日宣布,在大会期间,华为将举办2024产品与解决方案发布会,全球首发其通信大模型,并推出一系列5G-A(即5.5G)产品与解决方案。

据华为透露,此次发布的通信大模型将加速运营商的智能化转型,有望成为一款具有商用价值的大模型。尽管目前华为尚未公布该模型的更多细节,但我们可以预见,它将为通信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革。

此外,华为还表示,2024年将开启5G-A商用元年。在26日的发布会上,华为的多位高管将详细介绍5.5G的最新进展。据悉,5.5G是5G的下一个发展阶段,其下行速率将达到惊人的10Gbps,是现有5G速率的10倍。这一技术的突破将为未来的移动通信带来更加广阔的应用前景。

华为重磅产品发布会定档 2 月 26 日:首发华为通信大模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mall AI 开放无限制使用GPT全系列、Claude全系列等市面100款AI模型

    🌍大模型全链路API聚合品牌:全网最稳定的Enterprise企业级2000Mbps带宽中转,100%全部使用官方企业高速渠道非低价普通或逆向渠道,已触达中国、美国、日本、韩国、英国、新加坡、香港、菲律宾、俄罗斯等8个地区共计7千客户,网站已稳定运行11个月,承诺永久运营!⭐按量计费,无需承担额度过期或者封号风险,MySQL8.2超高并发不限速,超强自研能力,基于渠道RPM和TPM的智能负�

  • 百度智能云宣布支持Llama3全系列训练推理

    4月19日,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在国内首家推出针对Llama3全系列版本的训练推理方案,便于开发者进行再训练,搭建专属大模型,现已开放邀约测试。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中各种尺寸模型定制工具ModelBuilder已预置了最全面最丰富的大模型,支持国内外第三方主流模型,总数量达到79个,是国内拥有大模型数量最多的开发平台。4月18日,Meta正式发布Llama3,包括8B和70B参数的大模型,官方号称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开源大模型。

  • 华为开发者大会定档 将发布盘古大模型5.0

    华为开发者大会定于6月21日至23日在东莞松山湖盛大举行,届时将见证盘古大模型5.0与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的首次同台展示。盘古大模型系列,作为华为精心打造的一系列预训练大模型,涵盖了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以及科学计算等多个领域。华为期望在Mate70销售时,能够携带“纯血”鸿蒙系统上市,这不仅是华为的目标,更是其努力的方向。

  • 新 AI 旗舰空调,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 Pro 系列产品上市

    2024年4月10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小米全新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Pro系列产品,将空调节能以及舒适体验推向全新高度。是用户在选择空调时候最看重的参数之一。米家空调巨省电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2399,米家空调新风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33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小米之家进行体验以及选购,在炎热的酷暑来临前,选择米家空调Pro系列,带来清凉一夏。

  • 与纯血鸿蒙同台亮相!华为盘古大模型5.0六月发布

    华为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21日-23日在东莞松山湖举办,这将是华为史上规模最大的开发者大会。邀请函显示,华为将在大会上重磅发布盘古大模型5.0,并将和纯血鸿蒙”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首次同台亮相。华为云盘古大模型5.0又将带来哪些前沿技术升级,终端和大模型如何加速应用,盘古大模型5.0与纯血鸿蒙”相遇又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 5.5G时代来临!中国移动宣布5G-A正式商用

    在今天的中国移动5G-A商用发布会上,中国移动宣布5G-Advanced正式商用,OPPOFindX7全系率先支持5.5G移动通信。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表示,今天中国移动联合全球产业合作伙伴正式发布5G-A的商用计划,进一步加速建设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加速构建新型信息体系,释放5G无限可能。相比于5G,5G-A的速度快了10倍,能够支持万兆体验、千亿连接,下行峰值从1Gbps升级到10Gbps,上行峰值从0.1Gbps上升到1Gbps。

  • 华为发布新一代鸿蒙座舱:搭载千悟大模型

    在今日的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为我们带来了令人瞩目的新一代鸿蒙座舱,该座舱融合了智慧车机、智慧音响和智慧显示,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这款新一代鸿蒙座舱不仅拥有先进的千悟大模型集成了盘古大模型、MindSpore异思计算框架以及异腾AI基础硬件平台,共同构建了一个强大的200Apps车机生态。其强大的功能、卓越的音质和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将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体验。

  • 速率比5G快10倍!荣耀姜海荣:荣耀Magic6全系支持5.5G通信

    日前,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姜海荣介绍,荣耀Magic6系列发布时就已经支持5.5G通信。彼时因运营商还没有出规范,所以一直没有显示标识,后续将通过OTA更新。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联发科天玑9300处理器的机型,基本都支持5.5G。

  • 每日互动持续增强大模型能力,推出、升级多款大模型应用产品

    人工智能引领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在到来,特别是2023年以来,以大模型、多模态、生成式为特征的新一轮人工智能浪潮席卷全球,带来新的变革。在这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期,国内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每日互动快速响应、积极探索大模型、AIGC等先进数智技术,升级产品性能,驱动业务创新,并储备公司下一条S型曲线。每日互动本身就是优质数据资源的持有方,因此在未来,拥有海量鲜活的数据积累、深厚沉淀的数据治理能力、丰富多元的数据应用场景的每日互动将更有可为。

  • 神州鲲泰携智算系列产品亮相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

    发展新质生产力已经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智能算力引发的技术浪潮持续奔涌,成就千行百业以自主创新加速迈向数智化的澎湃动力。4月19日,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在京隆重举办,在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当下,向合作伙伴分享市场发展趋势、前进方向以及华为在智算和产业端的全新举措,与合作伙伴一起踔厉奋发、携手共进。在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当下,神州鲲泰与更多生态伙伴紧密携手加速产业焕新,,以更丰富的智算产品与解决方案满足海量应用场景需求,为客户的业务创新打造坚实的智算基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