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兴Libero Flip竖向折叠屏手机发布:骁龙7 Gen1、33W快充

2024-02-19 20: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中兴在海外发布了一款名为Libero Flip的竖向折叠屏手机,定价63000日元(约合3024元人民币),将于2月29日正式发售,预计就是即将在国内发布的努比亚Flip。

据悉,新机搭载骁龙7 Gen1处理器,仅提供6GB 128GB 一款存储配置选择。

屏幕方面,Libero Flip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790x1188的6.9英寸内屏,还有一块1.43英寸466x466的圆形外屏,支持调用相机进行自拍、进行录音、查看步数、天气和控制音乐等功能。

影像部分,Libero Flip的后置镜头使用5000万像素主摄 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组合,并搭载1600万像素前置相机,支持悬停拍照等功能。

此外,新机内置4310mAh电池,支持33W QC4 /PD3.0快充,充满时间约73分钟,支持侧边指纹识别与人脸识别、Wi-Fi 6、蓝牙5.2与兼容FeliCa的NFC功能。

中兴Libero Flip竖向折叠屏手机发布:骁龙7 Gen1、33W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