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黑暗三国无双手游《三国诛将录》公测开启

2024-02-19 20: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年7月13日上午10:00,《三国诛将录》游戏正式开始公测。该游戏是由网易出品的一款黑暗三国无双动作手游,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制作,号称拥有百名三国传奇武将和超过200种技能。游戏中包含了神兽战、无限战场、单挑决斗等对战玩法,以及建造农田、冶炼厂、练兵场等城建玩法。

《三国诛将录》的官方版本已经关闭并下线,运营时间仅7个月。据官方介绍,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黄巾之乱、十常侍的覆灭、董卓的暴虐统治、吕布的叛变、曹操的势力崛起和袁绍势力覆灭等诸多精彩纷呈的三国故事,并了解乱世背景之下各历史人物的故事。同时,在游戏中还可以带领投奔自己的武将和属下,建设主城建筑,种植粮草、生产铁矿,并操控武将进行闯关。

该款游戏已经停止公测并关闭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清互联收到网平利县供电公司感谢信,彰显企业优质服务本色

    北京三清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国网平利县供电公司的一封诚挚的感谢信,信中对公司配电自动化调试人员曹栋梁同志在平利公司数字化县公司建设过程中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国网平利县供电公司详细描述了曹栋梁同志在融合终端运检侧在线消缺治理中所发挥的关键作用。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 国产行政轿车天花板!红旗新车L1定名雅:面向全球开启预订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我们从悦读一汽公众号获悉,在今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红旗国雅超豪华行政轿车正式面向全球用户开启预订。据悉,这款新车将归属于红旗金葵花”系列,官方表示,该车是品牌传承民族文化、彰显大国风范的最新力作。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红旗国雅车头采用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内部为竖条幅造型,前保险杠也展示出独特的个性。车尾设计简洁,尾灯内部呈现出放射状造型,用镀铬条连接两侧尾灯,后保险杠加入有红色反光条。内饰方面,采用经典的中轴对称布局,配备悬浮顶棚、山水音响,内置采用国密算法”的中国芯”,号称?

  • 《斗破苍穹:年之约》官方手游上线:纯正原著内容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斗破苍穹动画官方授权放置RPG手游《斗破苍穹:三年之约》,今天全平台正式首发上线。官方介绍称,不同于其他IP改编游戏以第一主角去体验游戏的设定,在《斗破苍穹:三年之约》中,玩家会以另外一种身份见证那些记忆犹新的斗破名场面。玩家不仅能体验原著萧炎逆袭故事,也能独立展开自己的成长线,探索身世之谜,并最终达成斗帝的最高荣誉。此外,游戏获得了《斗破苍穹》动画官方授权,游戏进程中插入的动画彩蛋在加深IP氛围的同时,也能让大家重温曾经的热血与感动。作为一款放置类游戏,《斗破苍穹:三年之约》希望能?

  • 鸿蒙冲上热搜!华为呼吁全应用尽快加入鸿蒙

    话题华为呼吁全国应用尽快加入鸿蒙”冲上微博热搜榜。近日,华为徐直军在华为分析师大会上表示,打造鸿蒙原生应用生态是2024年最关键的事。这意味着鸿蒙生态进入第二阶段,将加速千行百业的应用鸿蒙化,给消费者带来原生精致、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互联等极致体验。

  • 《仙剑世界》将开启首次付费测试:PC、安卓、iOS端互通

    仙剑IP首款开放世界RPG《仙剑世界》宣布三测风启”测试定档5月31日。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测试为游戏首次付费删档测试,并且三端互通。玩家将在三测版本中体验到全新的御灵”系统可以将开放世界所见的一切精怪收服,与自己配合战斗、探索解谜、乘骑赶路等。

  • 上海人均1.85部手机全第一!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最近发布了《2023年上海市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发展白皮书》,详细呈现了上海信息通信业的现状和水平。据《白皮书》显示,上海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4594万户,移动电话普及率达到185.5部/百人,位居全国第一。《白皮书》还显示,2023年,上海市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完成业务收入4167.8亿元,同比增长17.5%,占全国互联网业务收入的23.8%,在全国排名第二。

  • 王婆喊话全的宝贝儿们去谈恋爱:安居才能乐业

    最近开封王婆”走红网络,起因是她把河南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的一个游玩项目变成了爱情大舞台,帮助年轻人相亲。王婆”接受采访时表示:全国的宝贝儿们,去谈恋爱,安居才能乐业。现场热烈的氛围让相亲、表白变得不再尴尬,这种全新的模式让王婆说媒”借着文旅热的东风,实实在在地火了一把。

  • 昆仑万维「天工3.0」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开启公测

    昆仑万维在2024年4月17日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和「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开始公测。「天工3.0」拥有4000亿参数,超越了3140亿参数的Grok-1,是全球最大的开源MoE大模型,在语义理解、逻辑推理、通用性、泛化性、不确定性知识、学习能力等领域有突破性性能提升。昆仑万维不断推出前沿大模型产品,构建AI业务矩阵,包括AI搜索、AI音乐、AI视频等,成为国内AI科技企业中�

  • 星Galaxy Fit3 开启春日健康新计划

    随着天气转暖,最适合锻炼的时节终于来到:无需忍受秋冬的寒冷与夏季的炙热,春季温暖的气候就是最佳的健康助力。除了适宜的外部条件之外,科学规划与持久地执行对于保持健康来说也同样重要,为此我们可以使用诸如三星GalaxyFit3这样的健康追踪设备,来督促自己实现健康目标。三星健康APP中拥有十分专业的健身资源,因此我们可以因地制宜的指定锻炼计划可以通过三星健康圈子与家人朋友在健康与运动方面进行互动,提升锻炼的趣味性。

  • 个人养老金全“布局”!人保寿险“新品”如何赋能养老储备?

    从去年起,个税清缴多了一个抵税项——个人养老金。作为养老体系第三支柱,个人养老金制度在2022年11月开闸,2023年个税清缴时已有不少人实实在在享受到了节税优惠。当前,又到一年个税清缴时,享受税收优惠的个人养老金再次成为一大关注点。人社部在1月下旬的发布会上宣布,“试水”一年多后,个人养老金将从36城试点走向全国。有统计显示,目前可供选择的个人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