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东方甄选“小时达”已在北京上海试点运营:2小时以内可送到

2024-02-19 20: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今日,有传闻称东方甄选自今年年初就开始试水小时达”业务。

对此,有媒体向东方甄选的官方客服询问求证,客服回应:东方甄选小时达”业务确实已开通,不过只在北京、上海进行试点运营。

上海地区是试点在虹口区和徐汇区部分街道;北京则只限于十里河区域。

官方客服还提到,目前东方甄选正在对小时达”业务进行部分地区部分区域的灰度测试,如果订单正在测试范围内,那么将会有专人向你致电了解你的需求。

确保你的订单能够顺利配送,就可以足不出户在当天收到自己想要的商品。不过目前所有试点都在测试中,主要品类是烤肠和白虾。

据悉,东方甄选抖音直播间橱窗里,销量最好的就是白虾和烤肠,广大用户反馈好评较多,一致认为这两种商品好吃。

此外,小时达”业务官方预估2小时以内可送到,测试阶段没有对运费明码标价,客户需要再支付页面进行查阅。未来会不会普及更多城市,还需要等通知。

东方甄选“小时达”已在北京上海试点运营:2小时以内可送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