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迄今胆创新!可口可乐即将推出香辣味产品:2月19日上市

2024-02-18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可口可乐公司将在其产品阵容中引入新的永久性口味产品:香辣味可口可乐(Coca-Cola Spiced),将于2月19日上市。

据悉,这是三年来可口可乐系列增加的第一永久性产品,带有覆盆子和香辛料浓郁的味道,并且具有普通和零糖两种产品选择。

可口可乐表示:这是可口可乐,只是加了香辛料,其让熟悉的风味变得不凡,将可口可乐的标志性味道与覆盆子以及香辛料风味的清爽香气融为一体。

可口可乐还称,新产品是可口可乐迄今为止最大胆的品牌创新”,并补充说这种饮料不一定很辣,但提供了与众不同的令人振奋的味觉体验”。

此前,可口可乐推出过烈酒调和饮(Signature Mixers ),专门用来兑像威士忌,琴酒等深色烈酒。其中便有辣椒口味,辣味来自墨西哥辣椒圈,还有一些草本香料的味道来自生姜和迷迭香,还有点青柠的酸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