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备战小米手机发布会!卢伟冰:仔细看了几遍小米14 Ultra白皮书

2024-02-15 2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5日消息,小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今天表示,这两天已经仔细研读了几遍小米14Ultra的技术白皮书,内容还是非常多非常深,只能假期打扰工程师向他们学习。

随后其还表示:我们一直在说: 光是影像的原点。那么,为什么光如此重要?如何尽可能获取更多的光呢?

预计即将发布的小米14Ultra将会在光学和光圈上有较大的提升。

备战首次小米手机发布会!卢伟冰:仔细看了几遍小米14 Ultra白皮书

在本月初,小米创始人雷军突然宣布,自己将暂别小米手机,专注于汽车业务。

为了让我能把更多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公司决定,集团总裁卢伟冰兼任小米品牌总经理,以后小米手机发布会也将由他主讲,第一场就是小米14Ultra。”雷军说道。

小米14Ultra将在本月发布,主摄将采用索尼LYT900传感器,拥有1英寸超大底,是目前索尼最强大的1英寸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并延续搭载无级可变光圈。

无极可变光圈技术首发自小米14Pro,在录像条件且电影模式下,相机会自动调节光圈的大小,支持最高1024级档位调节,被称为无级可变光圈”。

而到了小米14Ultra这里,无级可变光圈的调用将再被录像条件所限制,也就是说,在相机默认条件下即可自动调节光圈档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