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手机推出龙年春节限定水印 支持小米14、K70等机型

2024-02-05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 消息: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为了给用户带来更浓厚的节日氛围,小米手机特别推出了龙年春节限定水印功能。这一功能现已上线,支持多款热销机型,让用户在春节期间拍摄的照片更具特色。

据了解,想要体验这一新功能,小米手机用户需要先在小米应用商店更新“小米相册-编辑”应用。具体版本要求如下:小米14系列用户需升级至v1.5.3.5版本,Redmi K70系列用户需升级至v1.6.3.2版本。

此次上线的龙年春节限定水印功能涵盖了多款热门机型,包括小米12S/13/14系列、小米MIX Fold2、Redmi K30/K40/K50/K60/K70系列以及Redmi Note10/11/12系列。用户可以在春节期间拍摄的照片上添加精美的水印,为照片增添节日气氛。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限定水印功能并非永久上线,而是在即日起至2月25日期间限时提供给用户使用。在这段时间内,用户可以尽情享受这一新功能带来的乐趣。

用户在使用这一新功能时,只需打开相册应用,选择大图页并进行编辑。接着,通过AI创作功能进入相关页面,点击定制画框选项,选择春节限定水印并选择祝福语即可完成添加。这样,用户就可以在春节期间拍摄的照片上留下独特的印记,为家人和朋友送上美好的祝福。

小米手机上线龙年春节限定水印!支持小米14、Redmi K70等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