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库克回应Vision Pro头显中国上市时间:快了

2024-02-04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4日 消息:近日,苹果的最新产品Vision Pro头显在美国正式开售,引发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很多中国消费者关心的是,这款高科技产品何时会在中国上市。

据国内媒体报道,苹果CEO库克近日在纽约第五大道的苹果商店现身时,有现场观众询问Vision Pro在中国何时上市,库克回应称“不确定具体时间,但是很快了”。虽然没有给出确切的时间表,但这一表态足以让期待这款产品的中国消费者感到期待。

苹果头显 Apple Vision Pro

关于Vision Pro的售价,据报道,苹果Vision Pro256GB售价3499美元(约25000元人民币);512GB售价3699美元(约26600元人民币);1TB售价3899美元(约28000元人民币)。对于这一价格,库克解释称,Vision Pro之所以售价较高,是因为其中蕴含了丰富的技术。他进一步透露,Vision Pro的技术涉及5000项专利,并且这款产品集成了大量技术,所有这些都是由AI驱动的。

Vision Pro的核心配置非常强大,搭载M2芯片和R1芯片,内存统一为16GB。整机包括12个摄像头、5个传感器和6个麦克风,可插电全天使用,也支持外接电池,续航达2小时。采用micro-OLED屏幕,两块屏幕像素为2300万,支持4K广色域视频和HDR渲染。

虽然苹果Vision Pro头显在中国上市的具体时间尚未公布,但随着库克的“很快了”的回应,相信中国消费者很快就能体验到这款高科技产品带来的魅力。同时,我们也期待苹果能在中国市场继续推出更多创新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