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折叠屏产品有望在2026-2027年推出 或取代iPad mini

2024-02-04 07: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韩媒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2026至2027年间推出一款7-8英寸的折叠屏产品。这款产品可能会成为iPad mini的替代品,也有可能加入iPhone产品线。

报道指出,苹果公司正在与三星和LG合作,为这种类型的设备提供可折叠的OLED面板,并讨论铰链和超薄玻璃(UTG)技术等其他方面的问题。据悉,今年是iPhone诞生20周年以及首款采用OLED面板的iPhone诞生10周年,因此苹果可能会选择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来推出新的折叠屏设备。

关于这款折叠屏产品的定位问题还有待确定,但它可能取代了iPad mini产品线,并且有望在未来成为一种新型的iPhone型号。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12月份时有报道称三星显示已经进行了组织重组以提高可折叠面板开发的效率来满足苹果需求。

同样地,LG显示器新任首席执行官郑哲东也对其进行了重组,并成立了一个名为“战略客户(SC)部门”的新业务部门来专门处理苹果业务。

总之,苹果公司在未来推出的折叠屏产品将会拥有更大的屏幕尺寸,并有可能会成为一个全新的iPhone型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