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两乘客买到“同日同座”高铁票 12306官方解释原因

2024-02-03 12: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日前,有广东网友反映自己在12306官网买到一张从中山到广州的火车票,结果上车后发现,一位大叔跟她买同一日期,同一座位的票。

她们的票,就连始发终点站都一样,购买时间前后只差了3分钟。

她们乘坐的这个车次周边空位比较多,而且行程较短只有32分钟,于是都没有介意车票一样的事。

后来,她了解到,这位叔叔是通过第三方平台买的票,票价还比她的贵了20元,她也呼吁网友,尽量还是在12306官方平台买票,避免撞票了尴尬。

次日,重庆12306工作人员向媒体回应此事称,官方直接出票没有重票”的问题。

但是有可能是第三方把信息改过之后发给旅客,给你做了(订单),到时候又改不过去,可能会有这种情况出现,最后还是要铁路部门来解决。

而有第三方售票平台客服称,他们之前也遇到过类似情况,是系统出现错误,一般联系售票平台客服,都能处理此类问题。

那么,你们有没有遇到过火车票撞票”的情况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