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第三届朝阳区“凤鸣计划”名单公布,卓思及旗下光速斑马均入选

2024-02-01 11: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第三届“凤鸣计划”企业发布会暨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客户体验管理(CEM, 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ment)行业的代表企业北京卓思天成数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思”),以及旗下以第三代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双高新企业北京光速斑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速斑马”)凭借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入选朝阳区“凤鸣计划”高成长企业。

“凤鸣计划”是由北京市朝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2020年推出的一项重磅企业服务计划,旨在结合高成长企业特点,集中区域优势资源,为高成长型企业提供政策、产业空间、应用场景、宣传推广等8项服务支持。评选标准严格,覆盖经营资质、成立时间、产业领域、经济效益和企业信用等多个考察维度。此次成功入选,体现了卓思与光速斑马已发展成为科技创新力高、市场竞争力强、发展前景广阔的行业代表性企业。

卓思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客户体验管理(CEM, 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ment)行业的头部企业。卓思以强大的Know-how与认知智能技术为基础,帮助企业打造由体验设计到体验运营的客户体验管理闭环体系,从客户视角出发重新定义企业的管理规则和流程,为产品定位、渠道规划、营销策划及线索转化提供有效支持。

光速斑马作为一家在认知智能领域不断自主创新的双高新技术企业与潜力独角兽企业,以知识+数据共同驱动的第三代人工智能技术为支撑,为多个垂直行业的知名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体验管理方向的认知智能一站式解决方案。光速斑马自主开发的50余个模型已成功应用于各类场景,形成了从数据触点到数据处理再到数据应用的多元产品矩阵。

此次,卓思与光速斑马入选朝阳区“凤鸣计划”高成长企业,将得到朝阳区政府一系列的支持措施。未来,卓思与光速斑马将继续在客户体验管理与人工智能领域赛道深耕,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发挥创新优势,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持续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