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拉美首站!UpSeller巴西办事处正式成立,深耕本土化服务

2024-02-01 11: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UpSeller巴西办事处正式成立

2024年,拉美地区成为全球最热门的电商市场之一。而店小秘早在2022年就布局拉美市场,推出了服务拉美本土卖家的UpSeller ERP。经过两年多的精细化运营,UpSeller 已服务了超过5万家拉美本土卖家,客户群体遍布巴西、墨西哥、智利、阿根廷等国家,成为了拉美地区增长最快的ERP。

为了进一步拓展拉美地区的业务,提供更优质的服务,UpSeller 巴西办事处已于近日正式成立启用。这一里程碑标志着店小秘海外业务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服务全球的版图继续扩大。

拉美地区头个办事处,深耕本土化服务

巴西办事处是 UpSeller 在拉美地区成立的头个办事处,也是 UpSeller 在拉美战略布局的新篇章。巴西办事处的成立后,将全面推进本土化布局,深度服务本土市场和客户,为巴西卖家朋友提供更及时的服务响应和更优质的产品体验。

在过去两年多时间里,UpSeller 深入了解巴西电商市场,及时响应卖家需求,每月更新迭代上百项产品新功能。通过简单易用的界面和丰富的功能,UpSeller 吸引了大量忠实用户,成为众多巴西卖家的优选ERP。

巴西电商市场与其他国家有所不同,拥有众多电商平台和复杂的税务制度。因此,能够链接多个平台并解决开票问题的ERP一直是电商卖家的痛点需求。

UpSeller 为解决卖家痛点,深度对接巴西主流电商平台,并成为国内头家与巴西税局系统直接对接的ERP。通过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大幅提升了卖家的运营效率。

立足巴西,服务拉美

随着巴西办事处的成立,UpSeller 将继续秉持“客户首先”的服务理念,开展市场调研,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以便更好地满足巴西市场的需求。同时,增加本地团队成员,加强对用户的全面培训,为巴西客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帮助他们实现销售增长和业务发展。

巴西作为拉美地区比较大的电商市场,能够在巴西站稳脚跟,也是将业务继续拓展到其他拉美地区的关键。未来,UpSeller 将立足巴西,持续深耕拉美市场,并在墨西哥等更多国家开设办事处,为拉美本土卖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我们真诚感谢长期以来对 UpSeller 给予支持和关注的朋友们,诚挚欢迎大家做客巴西办公室

巴西办事处地址:圣保罗市,Bela vista,Rua Maestro Cardim1170,7楼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