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霸王创始人盛赞苹果头显:很酷 真的很神奇

2024-01-31 20: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作为苹果目前最贵,也是最难买到的产品,Vision Pro成为了不少用户想要第一时间入手的产品,当然小霸王创始人也不例外。

既然是苹果的股东,那么段永平就不太可能不第一时间支持Vision Pro,对于他而言价格也不是什么问题,所以抢到一台后自己也是抢先体验了。

即将63岁的段永平依然如同刚买到新玩具的大男孩,在抢到Apple Vision Pro之后,难掩兴奋。

段永平在社交媒体上连续发了多条点评:很酷”,真的很神奇”。他还特别强调,并不都因为投资”。

当然了,Vision Pro目前媒体的口碑已经出来了,大家对它褒贬不一,有的觉得佩戴起来太累了,且适配的资源太少,也有网友觉得划时代的产品,真的太酷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