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车SU7将于2月中下旬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2024-01-31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 消息:据多位产业人士透露,小米汽车首款车型SU7计划于2月中下旬正式进入SOP(Start of Production)阶段,启动批量生产。SOP后首月的产量计划在约2000辆左右,预计在2024年中期完成产能爬坡,到7月的产量有望达到万辆以上。

小米汽车

在此之前,小米SU7于2023年12月已经进入第五个验证阶段(PT5),当月计划生产300辆用于展车等目的。验证环节完成后,车企通常需要通过预生产阶段(PP)来准备产线,而后一般需要1-3个月才能启动SOP。行业人士表示,2000多辆的月产量在SOP的初步阶段属于正常水平,不过度激进。他们指出,许多老牌车企的成熟产线在SOP初期的月产量都在这个水平。

截至目前,小米汽车对于此消息并未回应。有关小米汽车的产能逐步提升以及SU7的批量生产计划,是业界关注的焦点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