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手机也即将推出车祸检测功能!

2024-01-31 10: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可靠消息来源透露,三星手机也即将推出车祸检测功能。这一消息来源于对最新款三星 Galaxy S24系列和 Galaxy Z Fold5手机的代码和传感器的研究。

三星 Galaxy S24系列

最新版本的 One UI6.1并未包含该功能,因此预计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 One UI7.0更新中引入此功能。正如业界已经见到的那样,谷歌在2019年 Pixel3手机上率先推出了这一功能,并且苹果也在随后的 iPhone14系列中加入了类似功能。

这种新型的车祸检测技术是通过手机的加速计、陀螺仪和麦克风来收集声音和运动数据以判断用户是否遭遇了车祸。如果系统认为用户可能遭遇了意外事故,将会弹出弹窗询问用户是否需要拨打紧急电话或确认自身安全。若在几分钟内没有收到任何回应,则系统将自动拨打紧急电话并发送当前位置信息给相关急救部门。

此外,谷歌 Pixel 手机的车祸检测功能还可以与消防、急救和警察部门共享用户位置信息。然而目前还不清楚三星手机是否会提供类似的功能,但可以预期的是该公司将为其产品带来与竞争对手相同的高级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