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2306最新资讯  > 正文

你抢到票了吗 春运火车票已发售超1.5亿张

2024-01-30 17: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春运进入第五天。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9日下午,全国铁路已发售春运火车票超1.5亿张,同比增长一倍。

12306网站

今年,12306上新三项新功能:购票需求预填起售提醒订阅、春运期间学生及务工人员专区预约购票,让春运购票更便利。

2024年春运自1月26日开始,至3月5日结束,共计40天。此前相关部门预计,今年堪称史上最忙”春运。

春运期间,或将有90亿人次流动,铁路、公路、水路、民航等营业性客运总量将超18亿人次,同比增长约40%,三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需要注意的是,1月31日开始,我国中东部地区将遭遇今冬以来最大范围、最长时间的雨雪天气过程,这也将是2008年以来最复杂春运天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