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博世最新资讯  > 正文

博世总裁:感觉不到华为太强竞争压力、我们的优势华为无法比拟

2024-01-30 10: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博世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近日,在2024博世智能出行创新体验日上,博世智能出行集团中国区董事会总裁王伟良谈到了华为

其表示,华为所有的合作模式都是以华为为主导的,博世不一样,博世是赋能整车厂,整车厂所有的战略博世都支持,你可以将博世清楚地定义为汽车零部件核心科技公司”。

华为从目前来讲,它事实上已经参与了造车,它正在形成华为自己的汽车品牌,虽然它不用自己的名字,华为也是我们博世的客户,所以华为的模式,博世也可以这样做,我们也会响应,但还是存在一个,就是我们跟华为之间,我没感觉到就是特别强大的这种竞争的压力。”

同时其还强调:哪怕是在智能化过程中,博世的优势是华为无法比拟,当然,华为也有这种技术上的布置是博世永远不愿意去做的,比如它去做问界这种车,跟车厂这种深度绑定,博世永远不会做。

最后其表示:从这个角度来讲,我觉得两家公司还是有明显的这个标签(区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