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4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4 Ultra 2月底发布:搭载徕卡Summilux镜头、无极可变光圈

2024-01-29 17: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9日消息,据博主定焦数码最新爆料,小米14 Ultra暂定于2月底发布,也就是元宵节前后登场。

该机将搭载徕卡Summilux镜头,主摄配备f/1.63-f/4.0物理无极可变光圈。

在徕卡的镜头产品中,Summilux代表的是更大的F1.4光圈,是徕卡最畅销的镜头,拍摄时景深更浅,也更加适合人像。

Summilux其实在小米14系列上已经见过,拥有f/1.6超大光圈,大幅提升进光量,快门响应更加快速,带来更纯净的夜景表现、更强的虚化能力。

还配备有多层纳米ALD超低反镀膜,反射率低至0.15%,这能有效增加镜头的光线透过率,提升画面清晰度和质感,同时也能改善眩光和鬼影现象。

根据供应链消息,小米14 Ultraa已经进入试产阶段,即将开始量产。

除了镜头之外,小米14 Ultra这次的传感器也全面拉满,将配备5000万 5000万 5000万 5000万全焦段四摄。

其中主摄采用1英寸超大底的索尼LYT900,还分别配备3.2倍直立长焦、5倍潜望长焦以及超广角镜头,双长焦的方案也能覆盖更多场景,弥补中间焦段的缺失,3倍在拍摄人像等照片时更有优势。

核心配置上,小米14 Ultra采用全等深微四曲屏幕,分辨率为2K,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电池是518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