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虚拟试穿最新资讯  > 正文

在线购物“虚拟试穿”模型Diffuse to Choose(DTC) 可将任何商品完美放入任何环境中

2024-01-29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Diffuse to Choose(DTC)是一种新型的虚拟试穿技术,它允许用户将任何商品放入任何环境中,实现逼真的在线购物体验。这一模型能够更好地捕捉商品的细节,并提升修复质量,同时保证产品在不同环境中看起来自然和真实。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diffuse-to-choose

与传统扩散模型相比,DTC模型采用特殊的算法,将来自参考图像的细粒度特征直接融入主扩散模型的潜在特征图中,从而保证了产品与环境的高度融合。在快速推断与保持高保真细节方面,DTC模型能够实现有效的平衡。

通过广泛的测试与评估,DTC模型相较于现有技术展现出了明显的优越性。它能够处理多种场景中的图像,确保产品与场景的无缝整合,并提供快速且高效的零次射推断,加快虚拟试穿过程。这一模型大大提高了用户对产品在真实环境中的样子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在线购物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