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LV老板超马斯克重夺全球首富 净资产达2076亿美元

2024-01-28 18: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 消息:近日,福布斯排行榜的最新数据显示,世界最大奢侈品公司LVMH董事长兼CEO阿尔诺再次超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成为全球首富。这一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也再次展现了奢侈品市场的巨大潜力和魅力。

还得是奢侈品!LV老板重夺全球首富 再次超越马斯克

路威酩轩集团在2023年的销售额增长了9%,这一显著的增长在第四季度更是达到了10%,主要得益于包括中国买家在内的全球需求推动。受此影响,路威酩轩的市值在周五达到了3888亿美元。阿尔诺家族的净资产也随之水涨船高,暴增了234亿美元,达到了2076亿美元,超过了马斯克的2047亿美元。

阿尔诺凭借其卓越的商业头脑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成功地将LVMH打造成了全球最大奢侈品公司。他的领导下的LVMH,不仅在高端时尚、香水、化妆品等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还在全球经济动荡的大环境下保持了稳定的增长。

从营收占比来看,亚洲地区仍然是LVMH最大的消费市场。这其中,中国等亚洲国家的中产阶级不断壮大,对奢侈品的需求持续增长,为LVMH等奢侈品公司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商业机会。这也进一步证明了奢侈品市场与全球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关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