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暴雪中国女员工被裁员落泪感慨:自己作品永远无法公诸于世

2024-01-26 2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6日消息,近日,微软宣布大规模裁员1900人,主要涉及暴雪等部门。

今日,B站UP主腿短站得稳”发布我被暴雪裁员了”的视频,意味着她此次也成为被裁员工之一。

B站个人资料显示,该UP主为守望先锋任务设计师 前动视关卡设计师”。

这位小姐姐表示,自己所在的小组和很多很有天赋的员工被裁,后续会去更新自己的简历和作品集。

她在视频中落泪感慨:最可惜的就是自己做的一些内容可能永远没有办法公诸于世了。”

据微软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裁员旨在优化公司结构,减少不必要的业务重叠。

值得注意的是,除普通员工外,暴雪总裁Mike Ybarra和首席设计师Allen Adham也将离开暴雪。

Mike Ybarra表示:带领暴雪度过了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光,并成为团队一员,为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这是我莫大的荣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