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卢伟冰:小米14系列上新了 小米汽车SU7同款限量配色开售

2024-01-26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6日消息,今日,小米集团合伙人卢伟冰发微博称,小米14系列已上新,小米汽车SU7同款限量配色开售。

卢伟冰表示,小米科技年货节已到,他很推荐小米的年度旗舰机-小米14系列。

卢伟冰:小米14系列上新了 小米汽车SU7同款限量配色开售

该系列手机不仅配备了徕卡光学,可随手拍大片。此次还上新了海湾蓝”、橄榄绿”的限量定制配色版本,与小米SU7是同款配色。

据小米官方信息,小米14Pro的限量定制色海湾蓝和橄榄绿,完全还原了小米汽车的全新配色。其中,海湾蓝取自海平面下60m处纯净原色;橄榄绿取自山林间的自然绿色。

官方介绍,小米14Pro搭载了徕卡三摄Summilux镜头,这是大师级高速镜头,可将移动影像融入专业的徕卡光学技术中,每一帧的光影与捕捉都很强。

再加上专为Summilux镜头定制的光影猎人900影像传感器,可带给用户超高的动态范围和14bit的色深输出,捕捉到前所未有的光影细节。

卢伟冰:小米14系列上新了 小米汽车SU7同款限量配色开售

除此之外,该手机还配备了1024级可变光圈,能感应光线变化,支持f/1.42和f/4.0的大小光圈调节,精准应对多种环境,拍出真实细腻的光影图片。且徕卡115超广角的设计,拍照空间感很足。

根据之前报道,经过中国移动2023年年度综合手机的评测,小米14Pro成为4000元以上高端旗舰机型第一

此外,中国移动之前在评测小米14Pro时还表示,该手机的徕卡影像、可变光圈以及龙晶玻璃让人印象深刻,发售后迅速突破百万销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