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儿子回应59岁父亲玩游戏走红:玩了三年 达到段位

2024-01-25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河南安阳的一位59岁大爷在王者荣耀游戏中因其超强的代入感和独特的游戏风格而走红网络。他的王者ID为“都别打野OK”,被网友们亲昵地称为“打野老将”和“峡谷老野王”。

据大爷的儿子白先生透露,他的父亲从小就热爱游戏,如今已经玩了三年的王者荣耀。在这三年中,他不仅达到了最强王者段位,还尤其擅长使用英雄李元芳进行打野。白先生笑着说,现在父亲在网络上走红之后,每次一打开游戏就会被网友们热情地邀请去组队。

这一事件不仅展现了这位59岁大爷对游戏的热爱和坚持,更向我们证明了游戏对于许多人来说,不仅是一种娱乐方式,更是一种能带给人快乐和成就感的体验。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