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称取5000元现金被反复询问 要求证明姐是亲姐

2024-01-25 08: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河南平顶山的王女士在中原银行经历了一场不寻常的取款经历。据王女士描述,她原本只是想从柜台取出亲姐姐转账给她的5000元钱,用于包红包。然而,这一过程却意外地变得复杂和漫长。

王女士表示,在她初次向柜员提出取款请求时,柜员要求她下载并注册反诈app,这一要求让她觉得银行方面还挺负责。然而,接下来的情况却让她始料未及。柜员开始询问她姐姐的工作单位等私人信息,这让她感到有些不解和困扰。

为了尽快解决问题,王女士决定让姐姐直接与柜员沟通。然而,即便是在姐姐与柜员通话后,柜员仍然坚持要求王女士提供证明,证明姐姐确实是她的亲姐姐。面对这样的要求,王女士感到既无奈又愤怒。

最终,在经历了近两个小时的周旋和等待后,王女士选择了报警。在警方的介入下,她才得以成功取出那5000元钱。

这起事件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讨论。许多人对银行柜员的处理方式表示质疑和不满,认为银行在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的同时,也应该更加注重客户体验和服务质量。同时,这起事件也提醒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