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硕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推出USB4扩展卡:双USB4口、支持60W PD快充

2024-01-19 17: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华硕最近推出了新款USB4扩展卡,并且提供60W快充。

据悉,华硕这款USB4扩展卡用的是旗下的子公司祥硕的ASM4242主控,这是目前USB4最完善的解决方案,这款扩展卡需要使用PCIe4.0x4接口,提供两个USB4接口,两个接口均支持USB PD快充,最高输出60W。

可采用菊花链的形式链接最多5个USB4设备,旁边还有两个DP-in接口接收显卡的视频输出。

在使用时需要接上两根线,一根是连接主板的USB2.0扩展针脚的,另一根则要接上主板上的USB4_Header或者TB(USB4)_Header,此外还需要插上6pin的PCIe供电线。

目前,大部分主板都没有配备USB4接口,所以这种卡还有不少市场,适合那些想要USB4接口但又不想更新平台的朋友。

华硕目前还未公布这款USB4扩展卡的价格,预计很快将会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