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观众超10万!张大仙抖音首播《荣耀》:半小时获赞390万

2024-01-19 07: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日前,《王者荣耀》宣布将从1月21日起全面开放抖音直播。

全面开放前,王者一哥”张大仙在1月18日至1月20日的主题直播期连播三天。

18日晚,张大仙正式在抖音首次直播《王者荣耀》,开场时,张大仙开播王者荣耀”官方抖音账号粉丝数为1438.0万。

截至20:00,该账号涨粉2万,获赞390万,在线观众超过10万。

在首播中,张大仙还在《王者荣耀》中试玩了李白新皮肤。

据了解,张大仙以直播《王者荣耀》出名,在直播中通过出色的表现及略带骚气傲娇”的直播风格获得了非常高的口碑。

据悉,因腾讯和字节跳动侵权问题纷争不断,2019年,《王者荣耀》在抖音全面禁播。

正因如此,离开虎牙来到抖音的张大仙在此之前一直没有直播该游戏,而是直播腾讯新作《元梦之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