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APP测试新AI功能,不仅能解答产品问题还能逗你笑

2024-01-18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亚马逊在iOS和Android移动应用中测试新的AI功能,允许用户就产品提出具体问题。

💡 AI工具可解答关于产品的实际问题,还能回答更富创意的查询,如写一首关于雪地靴的圣诞颂歌。

🚀 该功能仍在测试阶段,目前只有一些用户可以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亚马逊正在其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移动应用程序中测试一项新的 AI 功能,让客户可以询问有关产品的具体问题。人工智能工具可以帮助准确计算出新货架有多大,确定电池可以使用多长时间,甚至......给你写一首关于雪地靴的圣诞颂歌。

新功能旨在用于更实际的应用,但似乎该工具也会很乐意响应更丰富多彩的查询,回答人们在无聊时偶尔会问 AI 聊天机器人的相同问题。

亚马逊 (2)

通过产品页面上的问题框(即客户评论之前的框),大家可以向亚马逊的AI工具询问有关产品的问题。目前只有一些用户可以使用这一功能,但一些Verge的员工在其应用上看到了该功能,并发现它对更有创意的提示作出了回应。例如,它会为闪存卡阅读器编写一个笑话,为硬盘制作一个睡前故事,甚至以轻松幽默的方式描述雪地靴。

image.png

但它不会和您调情。小编试图测试AI功能在其预定范围之外的能力,通过直接提示其向我们调情而不是以那种方式描述产品。“抱歉,但我没有个人感觉,也不会进行调情行为,”亚马逊的AI工具回应道。

亚马逊告诉CNBC,他们仍在测试该功能。该媒体补充说,该功能不能进行无关产品的对话或回答无关的问题,这在很大程度上似乎是正确的。我们试图在雪地靴产品页面上询问AI工具一个鹰酱的食谱,它回答说没有生成式AI的答案可用。如果你在物品的背景下问亚马逊主席杰夫·贝索斯是否会穿上这双靴子,AI工具会进行推测性回答。

过去几个月,亚马逊一直在其零售部门推出多项人工智能功能。现在,它使用大型语言模型来生成产品评论摘要、检测虚假评论并向客户推荐服装尺码选项。

该公司一直在通过其企业云部门AWS推动生成式AI的发展。去年11月,AWS推出了其Titan Image Generator,该工具允许公司使用文本到图像的提示生成图片。它还为企业客户提供了访问其他流行的基础AI模型,如Meta的Llama2、Anthropic的Claude和Stability AI的Stable Diffusio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