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采用单颗OrinX芯片!蔚来子品牌阿尔卑斯将采用纯视觉方案

2024-01-17 19: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蔚来汽车子品牌阿尔卑斯”的自动驾驶将采用纯视觉的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卑斯所采用的智驾方案还将基于单颗OrinX芯片打造,激光雷达也将被取消。

此前,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曾透露:该车已经下线,但是,我们并不着急发布,先等一等,让大家先卷一卷,然后我们最后来掀桌子。

由此可见,未来官方对该品牌以及新车有着非常高的预期。

如果阿尔卑斯的首款车型真的采用了纯视觉的方案,那么,将进一步的降低智能驾驶的成本,为阿尔卑斯掀桌子”提供了充足的底气。

从此前的报道来看,阿尔卑斯首款车型是一款SUV,对标特斯拉Model Y,起售价或介于20-25万元之间。

此外,阿尔卑斯目前共有三款新车规划,第二款将是一款轿车,更加偏向家用和性价比,预计明年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