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万粉丝博主三次体验苹果Vision Pro:感觉太重了

2024-01-17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7日消息,百万粉丝博主MKBHD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Vision Pro的体验心得。

他一共体验了三次Vision Pro,第一次他称赞Vision Pro的显示屏很棒,眼球追踪技术就像魔法一样,极具未来感,但是有点重。

第二次他称赞Vision Pro的沉浸感非常强,但是这设备是真的重。

第三次体验后他直言Vision Pro太重了,还用了Damn(该死)”一词。

目前苹果官方并未公布Vision Pro的重量,此前业内人士马克古尔曼称,Vision Pro头显重量大约在450g左右,在长时间佩戴的情况下,用户颈部能明显感受到Vision Pro带来的压迫感”。

除了压迫感”,苹果Vision Pro的续航也是外界关注的重点。

官方介绍,Vision Pro在使用外部电池组进行网页浏览、视频播放、FaceTime等任务时,续航时间一般是2小时。

这款设备将于1月19日开启预售,2月2日正式发售,苹果零售店同步开卖,售价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