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推出Vision Pro应用商店 开发者现已可提交应用程序

2024-01-17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苹果近日为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头戴设备Vision Pro推出了一个专属的应用商店。开发者现已可以提交其应用程序以供审核和发布。

开发者无需进行额外修改,即可将现有的iOS应用程序移植到Vision Pro上,这意味着Vision Pro用户将能够使用大多数现有的iOS应用。

Apple-Vision-Pro,visionOS-App-Store,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VR,AR,MR,XR

此外,这个新的应用商店将提供专为Vision Pro功能设计的应用,以及能够在该设备上以2D模式运行的应用。

不过,也有一些负面反馈指出,Vision Pro设备过重,佩戴短时间后会给颈椎带来不适甚至疼痛。

苹果计划在2月2日正式发售Vision Pro,售价为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