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让困境宝宝也能吃上科学辅食,英氏小绿勺计划用行动守护生命早期1000天

2024-01-15 11: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辅食行业的龙头企业,英氏成立十五年来,一直积极关注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着践行公益事业的企业责任。在刚刚过去的 2023 年,英氏开启“小绿勺”公益计划,通过喂养宝宝的每一勺辅食唤起大家内心的柔软,在科学喂养自己宝宝的同时,也让处于困境中的宝宝吃上科学分阶辅食,真正实现“你一口我一口”,让科学喂养惠及更多宝宝,为困境宝宝带去切实的关怀与助力。

2023 年 5 月,英氏“小绿勺”公益计划正式启动,英氏“小绿勺”计划互动H5 同步上线,用户通过H5 每上传宝宝吃辅食的照片或送上一份善意的祝福,英氏即可为困境宝宝捐助0. 1 元。在 2023 年大促期间,消费者任意购买英氏忆格产品,英氏都向爱佑慈善基金会捐赠订单实付金额的1%。英氏在捐赠的同时还为献出爱心的用户回馈了小绿勺定制答谢礼盒,向参与英氏“小绿勺”公益计划的消费者表达感谢。据悉,在英氏与消费者的共同努力下, 2023 年英氏共计向爱佑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 32 万元,用于 4 名病患孤儿 1000 天的医疗养护费用。在英氏、爱佑慈善基金会的共同努力下,爱佑大家庭里像辰辰和彤彤宝宝这些患有先天性病患的宝宝都在茁壮地成长。

为了让营养、健康与爱播撒给更多的宝宝,英氏“小绿勺”计划在线下超过 50 场“12345,接力向未来”分阶推广活动中设置了公益墙,让更多消费者感受福利院宝宝的爱心故事,让每一位消费者都有参加公益、传递爱心的切实体验感,越来越多人切实参与到帮助困境宝宝的公益活动中来,为爱接力。同时英氏“小绿勺”计划为长沙、南京、贵阳、成都四地福利院共捐赠市场价值超过 39 万元的物资,为福利院宝宝带来了科学营养的辅食口粮和生活用品,给宝宝们带来更有爱的呵护、更科学的喂养。

除此之外,英氏还聚集了年糕妈妈等社会各界力量,共同为英氏小绿勺公益计划助力,传递英氏“小绿勺”计划“你一口我一口”的公益理念,呼吁更多消费者关注困境宝宝成长。

因为身处辅食行业,所以时刻关注宝宝需求,也更想要为宝宝们创造一个温暖的成长环境。英氏作为母婴行业的领头羊,开创的科学 5 阶喂养理念、研发的所有产品、以及坚持延续的各项公益,都在为这个温暖的目标而努力。英氏“小绿勺”计划是我一个新起点,未来英氏也会通过“小绿勺”计划,携手社会各界与万千选择英氏的消费者,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帮助守护每一个宝宝,将营养、健康与爱播撒给更多宝宝,继续用行动来传递爱的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