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新手/敏感洁齿不犯难,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3秒渐强不猛冲

2024-01-12 15: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哈尔滨火了,为了招待好全国游客使出了浑身解数,还整出了不少新花样,什么冻梨切盘啦、无人机吊人工月亮啦、松花江热气球啦、鄂伦春族牵驯鹿表演啦,让本地人直呼:“尔滨啊,你让我感到陌生!”

我也抵挡不了大东北的魅力,去哈尔滨游玩了一圈,感觉东北朋友真的超热情,路上遇到一个小姐姐带我玩了好几个景点,还分享了不少变美“神器”,其中有一款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我很喜欢,入手后立马感受到如哈尔滨一般面面俱到的宠爱。

去哈尔滨旅游,肯定要品尝一下冻梨、哈尔滨红肠、大列巴、东北烧烤等美食,不过饭后如何清洁口腔就成了难题。好在有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它拥有每分钟达 1600 次的高频脉冲水流冲洗,可以深入齿缝,轻松冲掉齿缝里的食物残渣,让口腔焕然一新。每次清洁完,嘴里的感觉就像畅游在冰雪大世界一样沁爽清新。

它还设计了 3 秒渐强功能,开始出水时 3 秒水压由弱渐强,呵护牙龈让口腔慢慢适应,带来舒适洁齿新享受,就跟哈尔滨人一样细致贴心,新手和牙龈敏感人士也能放心使用。有了它,家里那台一开机就猛冲出水、动不动就冲出血的旧冲牙器真该丢掉了。

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内置 5 大模式,共 7 种力度可选,满足不同人群的洁齿需求,无论是温和护理还是深层洁齿,以及缓解口腔不适,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多方位呵护口腔:

轻柔模式出水柔和不刺激,很适合新手和牙敏感人群;

现在我用的最多的是标准模式,标准力度洁齿效果非常棒,冲走齿缝脏东西,不给细菌留“温床”;

脉冲模式是强弱力度交替,适合按摩舒缓牙龈紧张;

点射模式也很实用,方便清洁龋齿或智齿囊袋,使用更舒适;

另外还有 3 种力度可选的DIY模式,可以根据自己的口腔适应程度选择,让洁齿不再“众口难调”。

而且它配备了 4 款专研喷嘴,包括日常清洁牙缝残渣的标准喷头,清洗牙齿表面污渍/牙菌斑的牙菌斑喷头,洗刷牙套残渣的正畸喷头,清洁牙周袋以及适合新手/敏感用户使用的牙周袋喷头,满足日常不同的洁齿场景,为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此外,随主机配送的专利美白漱口片也很实用,有夏日薄荷和桃离苦海两款香型,冲牙时放入喷嘴槽口,一边冲洗牙齿一边帮助减淡牙黄牙渍,洁齿、美白牙齿、清新口气一举三得。对女孩子来说,拥有一口洁净亮白的牙齿真是太重要了,连笑容都更自信了。

这款冲牙器的大小双水箱设计也很有爱,240ml的大容量水箱适合在家使用,一箱水可以完整冲一次牙,无需频繁加水更省心;130ml的小水箱很适合旅游、通勤、出差携带,外形小巧放包里就能带出门,随时拿出清洁口腔,简直不要太方便!

有了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就像随时拥有一位“口腔护理师”宠爱自己,无论是日常洁齿不便的上班族,还是新手和敏感人群,以及经常出差旅行的朋友都适用。舒适、有效率的洁齿设计和便捷贴心的使用体验,帮助你在品尝各种美食的同时,也能拥有一口健康亮丽的牙齿,畅享美好人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