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奔赴1100公里 刘强东越野车顺利交付西安李女士

2024-01-09 07:1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8日消息,京东官方宣布,历经从北京到西安1100公里的一路奔赴,刘强东的越野车东风猛士M50”,终于圆满交到了西安李女士的手中!

据悉,12月31日晚间,湖南卫视20232024跨年演唱会直播期间,京东将送出刘强东的座驾,也是他最喜欢的一辆越野车东风猛士M50。

同时,跨年抽奖还有特斯拉汽车,京东汽车将联合特斯拉送出7台Model 3焕新版累计最高10年使用权及10台特斯拉Cybertruck儿童车等互动大奖。

目前,由京东在跨年送出的特斯拉仍在派送”途中,大家如果在路上遇到了赶紧拍照,有机会瓜分1亿京豆。

参与方式:在京东app搜索京东汽车”,点击活动任务”按钮,打卡上传特斯拉的街景”图片,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有机会瓜分1亿京豆。

另外还有总价值千万的行车记录仪、轮胎等惊喜好礼低至1分带回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