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 iPhone“电池门”赔款到账 每台手机获赔660元

2024-01-07 09: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7日消息,苹果的电池门”事件,以苹果赔付5亿美元(约35.7亿元)和解迎来最终局面。

而网友最新分享的信息显示,苹果当前已开始向用户发放赔偿金,有人已陆续获得打款,每份赔偿约92.17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60元),其中部分人可能受到总计近1000美元的赔偿。

苹果 iPhone“电池门”赔款到账 每台手机获赔660元

据悉,早在2017年时,当时有用户指出苹果人为降低或者限制部分iPhone机型(包括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和初代iPhone SE)的性能来维持电池的寿命。

苹果也承认让旧iPhone变慢以避免意外关机,延长使用寿命。

用户在2018年提起集体诉讼后,尽管苹果坚决不承认所有指控中的不当行为”,但在2020年,苹果还是同意支付最多5亿美元来解决这起诉讼。

而苹果于2020年10月6日已终止索赔申请,5亿美元中3.1亿美元(约22.1亿元人民币)将用于向用户进行赔偿,每份获赔92.17美元。

此外,不止在美国,在去年12月初时,韩国首尔高等法院判决苹果,因电池门”事件,向7名韩国iPhone用户每人赔偿7万韩元(约380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